檢驗報告及公告 非動物性成份檢驗報告黃麴毒素檢驗報告
國際級安全管理驗證

國際級安全管理驗證
斑尼菲寵物食品通過ISO國際標準組織(International Sta526ndard Organization)發佈的系統標準符合歐盟(EU)驗證機構對「食品安全(Food Safety)」與「品質管理(Quality Management)」應該達到的國際標準

Q認識IS022000/HACCP驗證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

◆ 與國際連鎖餐飲店及團繕食品同一管理標準,以確保食品安全。
◆ ISO22000是預防性的食品安全系統,以HACCP(危害分析及重要管制點)為核心,
從農場到餐桌(Farm to Table)先分析對食品會產生危害的地方再建立管制點來預防,
以防止交付給顧客不安全的食品。

Q認識ISO9001驗證品質管理系統要求

◆ 透過嚴謹的程序書、標準書、規範及記錄來管制及改善整個加工製造流程,以確
保穩定的產品品質與客戶滿意。

全程控製生產過程
~ 嚴選天然食材,滿足寵物不同的營養需求 ~
卡羅蜜(CaromicExtract)
卡羅蜜(CaromicExtract) ◆ 卡羅蜜含β1,3/1,6葡聚糖、甘露寡糖、雙糖類等,可促進愛犬生長,提高體內抗體含量,增加免疫力。
類胡蘿蔔素(Carotenoids)
類胡蘿蔔素(Carotenoids) ◆ 紅素是可抑制自由基活動為天然的防癌抗氧化劑。β胡蘿蔔素除了防癌抗氧化外更可轉為視網 醇(維他命A),能幫助愛犬增加自身的免疫系統。
多元不飽和脂肪酸(Omege Fatty Acids)
多元不飽和脂肪酸(Omege Fatty Acids) ◆ 不飽和脂肪酸Ω3和Ω6的完美結合,可抑制過敏性皮膚炎,增進皮膚健康並促進毛髮光澤。
蕬蘭萃取物(Yucca Extract)
蕬蘭萃取物(Yucca Extract) ◆ 蕬蘭中含有珍貴蕬蘭配醣體,可減輕糞便中阿摩尼亞的惡臭味,保持居家清新好空氣。
糙米(Brown Rice)
糙米(Brown Rice) ◆ 糙米含豐富的蛋白質、纖維質、礦物質、鐵質及維生素B1、B2、能淨化血管,促進新陳代謝。